原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受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文化经济研究院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02 12:20:53 / 人气:

原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聘任仪式在清华大学工字厅举行。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高度评价了赵少华女士长期以来在管理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杰出成就,同时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专家和领跑者,这次能荣幸邀请赵少华女士来清华经管学院担任管理实践教授,其所拥有的经验和影响力将能够帮助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进一步提升科研和国际合作能力,并推动清华在相关领域综合影响力更上层楼。
赵少华表示,非常荣幸获得清华大学授予她的殊荣,感谢杨斌副校长和清华领导与同事所付出的努力,很高兴能够受聘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管理实践教授,并担任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学术顾问委员会主席。
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表示,今天是文化经济研究院值得纪念的一天。随着赵少华女士的到来,文化经济研究院一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副校长薛其坤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校向赵少华表示祝贺和感谢,欢迎赵少华加入学术顾问委员会,并表示清华大学将对文化经济这一新兴学科和科研发展加以重视,全力支持文化经济研究院的工作。
仪式由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薛镭主持。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王文章,中国美协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原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等专家学者出席聘任仪式并发言。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