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馆为孤独症孩子免费送艺术课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2 08:41:13 / 人气:

  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4月1日,常州市文化馆和常州市蓝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建文化活动与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这也标志着常州市文化馆为蓝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孤独症孩子们开设的免费特色艺术课程正式开课。
  当天下午,在揭牌仪式后,常州市文化馆的老师给10来位孤独症孩子上了一堂美术课。上课的时候,乐乐(化名)开心不已。乐乐的妈妈告诉记者,乐乐今年5岁,去年的时候查出孤独症,给家庭经济上、精神上都带来不小的压力。孩子到这个中心上康复课程已经有一年时间。
  据介绍,文化活动与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成立后,文化馆的老师们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蓝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孤独症儿童开设美术、书法和非洲鼓等课程,每周送课两次,并不定期开设融合课程,与普通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学习、玩耍。下半年还将为孩子们的画作举办画展,并巡回展览。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