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全力打造深圳东部“文化高地”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2 09:24:22 / 人气:

昨日下午,龙岗区举行2019年文艺工作座谈会,总结2018年文艺精品创作情况,部署2019年重点文艺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龙岗将聚焦“文化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龙岗将进一步抓好重点文艺创作,在新的一年里协调推进广播剧《春风又绿岭南村》、组歌《我们就是河流》等重点项目的提升、推广,做好第八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的筹办工作,多举措提高龙岗文化品牌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全力打造深圳东部“文化高地”,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奉献龙岗力量。
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指出,全区文艺工作者要围绕中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等现实题材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同时充分发掘本土文化资源,增强文艺原创能力,拓展文化交流。“希望全区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主动肩负起‘兴文化’的职责使命,讲好龙岗故事,推动龙岗打造新时代深圳的‘文化高地’建设。”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