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区召开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17 14:43:05 / 人气:

1月16日,玉泉区召开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部署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玉泉区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区属相关部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三下乡”活动将由玉泉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区相关单位以现场服务的形式,为农民群众举办文艺节目演出,开展法律咨询、科技服务,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捐赠资金、物资、图书,艺术家送春联、走访慰问等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要从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实际出发,充实下乡内容,拓宽下乡途径,健全下乡机制,在传播先进文化、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上下功夫,在传播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传播医药卫生知识、提高农民健康水平上下功夫,在密切城乡关系、倡导社会新风上下功夫。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