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文化是什么?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31 14:57:17 / 人气:

历史文化是儒家文化,儒家文化伴随着,封建社会几千年,儒家文化的中心思想,是以孔子封建礼教家文化为主,孔子文化,对普通老百讲究的是:三从四德孝道文化,对社会讲究的是:三纲五常,悠悠万事,克己复礼保守文化。
中国从五四新文化运动以来,就打破了传统封建主义文化,建立了中国新文化,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我们在封建主义历史儒家文化,和五四运动新文化的基础上,建立起了毛泽东思想红色文化,而这种紅色文化的主题思想,就是以人为本,完全彻底的为人民服务,让中国人民当家做主人文化。
一九二一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起到现在,已经有将近百年的历史了,因此,我认为中国儒家文化,只能代表封建社会传统文化,不能完全代表中国文,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红色文化,才是中国现代文化,只有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才能代表中国文化。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