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0 09:40:03 / 人气:

6月19日,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率队到昆明市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等工作,强调要瞄准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发展方向,抓实抓好重点文旅项目招商引资和落实落地,努力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走在全国前列。
位于滇池南岸昆明市晋宁区的滇池南湾晋宁未来城项目,是依托滇池优良的生态、文化资源而打造的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宜居、人文交流、会议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文旅项目,规划范围约3.7万亩。陈豪、阮成发一行来到该项目展示中心,实地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推进等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要求昆明市和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点文旅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陈豪、阮成发在调研中强调,要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以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整体水平为重点,加强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向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目标迈进。要扎实抓好一批重点文旅示范性项目,作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实施,结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旅游康养融合发展等,增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旅游传统业态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要持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努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吸引更多企业到云南投资兴业、更多游客到云南旅游休闲度假。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