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广东主会场活动在韶关启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4 06:39:29 / 人气:

6月13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韶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广东主会场暨“全域旅游在行动·广东人游广东”健康出行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关丹霞山风景区举行。
遗产日系列活动以“非遗传承 文明出行 健康生活”为主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线上”整合各大电商平台和媒体资源,在东家电商平台开设“首届非遗购物节”广东美好生活非遗馆;“线下”采取“1+10”模式,除丹霞山主会场之外,在韶关10个县(市、区)设置分会场。
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当天还联合发布了首批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包含孙中山文化遗产游径、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游径、华侨华人文化遗产游径、古驿道文化遗产游径和海防史迹文化遗产游径五大主题、共27段实体游径。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