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滨州市文化广场活动落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06 09:55:44 / 人气:

9月5日晚,2019年滨州市文化广场活动闭幕式暨滨州市第六届广场舞展演在市政文化广场举办。
市老年大学体育舞蹈学会二队带来的舞蹈《秧苗青青》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五个单位的女同志组成的广场舞联队带来的原创舞蹈《美在滨州》
沾化区和悦英姿健身队带来的舞蹈《祝福祖国》
阳信县锦绣梨乡舞蹈队带来舞蹈《巾帼英雄》
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6支代表队伍纷纷登上展演舞台,民族舞、健身操……各式舞蹈花样呈现,传统与现代的有机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非同一般视听享受。
滨城区化工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
邹平市古城村广场舞队带来的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队带来的原创舞蹈《筑情》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带来的原创舞蹈《女儿鼓》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明办、传媒集团主办,市文化馆、滨州电视台承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8 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市文化创造活力。
滨州市体育局带来的原创舞蹈《幸福拍手歌》
无棣县文化馆山海之声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夜深沉》
今年的广场文化活动以“辉煌七十年 富强新滨州”为主题,用文艺形式纪念建国70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全市文化创造活力。活动自 6月下旬开始至9月5日结束,历时近三个月的时间,共安排12场演出,演出节目200余个,参演人员3000余人,近万余名观众共享文化盛宴。
惠民县世纪花园舞蹈队带来的原创舞蹈《兵法书简舞》
滨州市众成经典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丰收歌》
据悉,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历时3个多月,范围涉及市直各部门、全市各机关、企事业74单位、人民团体、社区、社会组织等。范围之广、参赛人数之多、形式之多样,均创历史新高。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今晚的展演,他们的水平也代表了全市广场舞队伍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潮流。
滨州市体协秧歌工委心连心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梦中兰花花》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场舞代表队带来的原创舞蹈《红·思路》
一年一度的滨州市广场文化活动自1994年始,各级文化宣传部门和群众团体,充分发挥广场作为文化阵地的作用,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以其群众参与热情高、参演人员多,发动范围广、形式丰富多彩、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等特点,成为深受群众喜爱的文化盛事和文化活动品牌,已成为滨州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菲尔舞蹈团带来的舞蹈《永不消逝的电波》
作为承办单位滨州市文化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坚持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在形式和内容上突出多样化和针对性,不断丰富和创新群众文化活动载体,把活动的开展与群众的艺术水平、年龄结构和接受程度等统一起来,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形式,满足不同群众的文化需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学俭,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尹国红等观看了演出。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