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思政工作水平 打造“一院一品”文化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5 09:23:13 /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天津职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十三五”规划中的文化建设任务,培育具有天职鲜明特色的文化,打造“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近日,天津职业大学组织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育人项目展示交流会,共有15个特色鲜明的文化育人项目进行了展示交流。
  本次文化育人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得到了天津职业大学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立足实际,认真进行了组织、培育、凝练和总结。会上,项目申报单位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匠精神”“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等主题,从“课程化管理”“育人平台打造”“实践育人体系构建”等路径出发,全方位展示了本单位文化育人项目的经验做法、特色成效。这些项目,师生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天津职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彰显出学校文化内涵,对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引导师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天津职业大学将对本次校园文化育人项目进行广泛展示,同时择优推荐参加天津市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评选。今后,天津职业大学将以校园文化育人项目展示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凝练天职精神,打造天职品牌,充分发挥学校文化的涵育、规范、凝聚和引领功能,不断提升学校“精气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