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第二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讨会举办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5 09:19:15 / 人气:

本报青岛11月4日讯(记者 孙军)历时两天的“人民教育第二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讨会”今天在青岛市落幕。会议围绕“树文化自信,育时代新人”主题,探讨和展示中小学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路径与案例,用中华优秀文化滋养大爱大德大情怀的年轻一代。
论坛邀请清华大学教授、国际儒学联合会荣誉顾问、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顾问钱逊,北京三智教育文化战略研究院院长王继华,香港中文大学国学中心主任、教授邓立光等专家学者分别就中小学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路径和方法作了报告。
研讨会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编辑部主办、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承办。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出席会议,全国各地有志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中小学校长、教师等参加会议。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05日第3版 版名:新闻·要闻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