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在安福开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8 09:35:35 / 人气:

 10月17日,以“平安幸福·与福同行”为主题,为期两天的安福福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中国福”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在吉安市安福县开幕。来自贵州省福泉市、福建省福鼎市、云南省福贡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福海县、山东省福山区、湖南省开福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永福县、江西省安福县等8个县(市、区)的嘉宾,以及国内外部分福文化研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畅享这道福文化盛宴。
  为深入挖掘中国福文化内涵,弘扬和传承福文化,搭建全国城市间的交流平台,展示各城市风采和形象,实现经济文化方面的合作共赢,全国8个以“福”命名的县(市、区)级城市共同商定定期举办一项“文化+旅游”的活动。第一届“中国福”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已于今年3月在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举办。
  安福素有“赣中福地”的美誉,此次安福“福文化”旅游节设置了福门接福、福山祈福、福景揽福、福地旺福、福乡论福五个环节,让“福”字贯穿始终。
来源:江西日报 郁鑫鹏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