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歌舞团赴芦溪交流文化艺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4 09:28:19 / 人气:

10月11日晚,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援疆办、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中共克州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共芦溪县委宣传部、克州歌舞团承办的克州歌舞团赴江西省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活动,在芦溪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整场演出分为《江西·克州是一家》《帕米尔·民族情》《携手共创新时代》三个篇章,从歌舞表演《克州是个好地方》,到原生态表演《英雄玛纳斯》;从诗朗诵《援疆梦、赣新情》,到器乐弹奏《幸福新生活》,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生动展现了新疆人民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热情讴歌了赣新两地团结一家亲的深情厚谊。活动中,芦溪县也献演了节目。两地文艺队伍的倾情演出,给观众带来了艺术享受。
来源:江西日报 刘启红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