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越野皮卡发布,凭什么它敢说让皮卡文化流行起来?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3 18:33:15 / 人气:

在国内提到皮卡产品,相信很多人首先会想到长城皮卡,确实经过多年的热销和市场占有率的持续领先,长城皮卡已经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不过从整体市场份额来看,皮卡产品在国内依然不算主流,它跟SUV和轿车还是存在较大的差距。

不过随着近些年皮卡政策解禁的深入,政策红利的持续加码,国内皮卡市场已经展现出巨大潜力,而长城汽车也率先发力。8月30日,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正式量产下线,掀起了一波关注高潮。

而为了实现“做中国皮卡第一品牌,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最终成就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愿景,长城皮卡再度加码。在今年十一的阿拉善英雄会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发布,并带来了一款越野皮卡的改装版本,并举办“长城皮卡首届百变货箱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发布,不仅将致力于开辟中式越野皮卡文化新时代,更将致力于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

要知道,虽然在国内市场长城皮卡的市场份额占比最高,但是在高端的越野皮卡市场一直都是进口皮卡的天下,而这也能够从阿拉善英雄会上可见看到。不过随着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到来,这种局面或许将发生改变。

首先来看,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外观进行了较多越野化的升级,粗犷的“冠军腰带”造型前脸、LED熏黑大灯、铁质保险杠、铁质梁侧踏板、18寸全地形轮胎,尤其是位于牌照框下方的前绞盘和车头右侧的涉水喉+集沙杯等,从气势上来看一点都不输那些进口的越野皮卡。

当然这款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并非只有“花架子”,在越野性能方面,这款新车也拿出了硬核表现。比如说它标配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且具有坦克掉头、蠕行模式,使得整车脱困性能强悍。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2.0T汽油国六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哈弗H9上得到良好的验证。

值得关注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提供了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在蠕行模式、三把锁等功能的帮助下,能够更加从容应对各种陡坡、恶劣的砂石路,甚至在沙漠中“刷锅冲沙”依然游刃有余。

然而长城炮越野皮卡在保障足够的越野能力同时,在乘坐的舒适性上依然有不俗的表现。例如,它采用了和乘用皮卡相同的多连杆后悬架,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可开启天窗等乘用化的配置也均有搭载。

同时作为一款越野皮卡,新车在安全系统方面也更为重视。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半自动泊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百万级像素360环视系统,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它还具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配备了诸多人性化的配置。其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动态等功能。此外为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它还在改装性上流出了可发挥空间。例如它预留了多功能线束、后拖车装置、坡道梯卡槽、车厢导轨等多项改装接口。而发布会现场展示的长城炮越野皮卡的改装版本,正是对其改装性能的充分展示。

写在最后
虽然说我国的皮卡文化并不像美国等市场那么浓厚,整体市场依然处于“待开发”的状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政策的逐步放开以及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发布等,已经为这块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如今中式越野皮卡文化已经在阿拉善“扎根”,未来长城炮也将有望在越野界流行起来。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