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工商外国语学校成立“中韩文化中心”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5 08:48:24 / 人气:

文登传媒网讯 10月23日上午,威海工商外国语学校与韩国荣光学校合作成立的“中韩文化中心”成立仪式在技师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韩文化中心”成立后,主要通过社团交流活动的形式开展文化交流合作,拟设置中级和初级两个韩语社团,并为有意赴韩发展和交流的校内外群体,提供免费的韩语学习培训及相关咨询。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中韩文化中心”的社团管理由技师学院教师负责,韩语教学由荣光国际学校联系的韩国大学(校)定期派出的韩方教授负责。
  “中韩文化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加强中国与韩国的文化交流,对促进中韩两国的民间贸易和经济交流合作,实现人才流通、文化互鉴、经济互惠具有重要意义。(于洋)

责任编辑:曲海萍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