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启动巴斯文化建设工程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4 08:42:06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 周明太 文/图)9月13日,是大熊猫“巴斯”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当日,“巴斯未曾离去”暨巴斯文化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海峡(福州)熊猫世界举办(右图)。该工程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海峡(福州)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法国巴黎文化艺术协会等单位发起。
    巴斯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盼盼”的原型,出生于1980年,老家在四川省宝兴县。1984年5月6日,巴斯来到她的第二故乡福州生活,直至去世。
    据介绍,巴斯文化建设工程包括在2019年举办巴斯文化论坛、巴斯绿色品牌对话会、熊猫巴斯文化行者、巴斯“新国宝”等品牌活动,同时还将成立巴斯文化促进会、巴斯文化交流中心(熊猫中心)、巴斯文化公益基金等机构。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