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普惠暖心田 足不出户享“大餐”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28 06:53:19 / 人气:

为充分展示群众艺术创作成果,进一步繁荣群众文化生活,8月26日,伴随着一首欢快活泼的民间小调《赶牛山》,“五好淄博‘艺’起来”沂源县南麻街道初赛评选活动在南刘庄村百姓大舞台举行。
此外,连日来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文化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积极开展工作,努力让乡村文化“活”起来。他们在现场通过观非遗、赏书画、送辅导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形式,最大限度地把不同年龄、不同职业和不同爱好的广大群众吸引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来,通过文化熏陶、人文关爱、风采展示、时尚引领等形式,聚力文化“温度”,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模式促进全民艺术普及提质增效,现场群众脸上无不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近年来,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通过搭建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载体,真正让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植根群众、服务群众、快乐群众,在全县营造繁荣兴盛的群众文化活动氛围,为实施文化赋能行动加油助力,提供文化支撑。真正将文化普及落实到基层,让社区、乡村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获得自己需要的精神文化需求。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