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 示范基地拟定名单公布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2 08:52:19 / 人气:

近日,科技部、中宣部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启动了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工作,最终确定了21家拟认定基地名单。其中,集聚类基地5家,单体类基地16家,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产业园入围聚集类基地。
  聚集类基地指依托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以及相关部门认定的国家文化类园区等,具有明确边界范围和专业管理机构,能够聚集一批文化科技融合相关要素和企业,并为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提供相应基础设施保障和公共服务的特定区域。
  除此之外,集聚类基地还要求基地内文化科技企业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不低于10亿元,其中为文化行业提供技术服务所取得的营业收入占比不低于20%的企业数量达到10家以上。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