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烟滁州卷烟厂立体宣贯“攀登者”企业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4 09:06:20 / 人气:

近期,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版《“攀登者”企业文化手册》完成编印及发放工作。为提升干部职工对以“攀登者”为核心内涵的新版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认知认同度,滁州卷烟厂强化组织,注重联动,立体宣贯“攀登者”企业文化,切实让企业文化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一是突出企业各级组织对宣贯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要求企业党工团组织各负其责,充分利用学习会、研讨会及形势任务教育等形式组织员工学习《“攀登者”企业文化手册》内容,普及企业文化知识,提高员工企业文化认知认同率。
  二是发挥传统阵地对宣贯企业文化的覆盖作用,全面梳理生产车间及办公楼等44处醒目位置,统一更换原有内容,确保把公司统一的企业标识和企业文化理念展示在各工作场所,让企业文化理念先入眼再入脑。
  三是注重新媒介对宣贯企业文化的传播作用,利用QQ群、微信公众号推送、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及时将企业文化理念传播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中,确保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及时学习认知企业文化理念,掀起全员学习企业文化理念的热潮。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卷烟厂 李桃)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