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国文化,感受中国魅力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7 09:18:21 / 人气:

  10月22日—24日,英国德比市Parkview小学师生代表团抵达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活动。活动期间,学校领导和师生与访问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在欢迎仪式上,合肥少艺校长吴敏代表学校对英国Parkview小学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办学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简单热烈的欢迎仪式后,在学校师生的引领下,代表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戏曲、民族舞、剪纸等社团;孩子们对这些精妙绝伦的中国传统艺术赞不绝口,叹为观止。在随后三天的行程里,这些来自英伦的孩子深度融入学校课堂,既亲身学习了语文、体育等基础中文课程,也近距离体验了书法、国画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既学习了包饺子、做包子等中国民俗,也学练了中国功夫、茶艺等国术艺术……孩子们深深为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所陶醉倾倒。
  英国Parkview小学校长Marie Jarvis女士对合肥少艺师生在语言交流和艺术文化方面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同时也表达了与合肥少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的强烈愿望。
  有朋自英伦来,不亦乐乎?此次三天的访问交流活动,中英两校建立了纯洁深厚的友谊,促进了外国师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使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小学校园文化教育的独特魅力。沈鸿飞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