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迎来茶饮文化新“潮流”福鼎白茶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0 15:08:57 / 人气:

一方水土,养一方好茶。位于福建省茶叶生产黄金带的福鼎,地处闽浙交界的东海之滨,依山傍海,素来享有“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之美誉。
  而在福鼎政府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福鼎白茶市场热度逐年上涨,白茶也成为了厦门茶叶市场的“新宠”,引领茶饮文化新“潮流”。
  

  白茶一杯 尽揽春色
  厦门首个“甘千家”品牌形象馆落地
  近年来,致力于白茶文化传播的茶企,纷纷进驻厦门,打开厦门市场。其中,在行业内深耕6年的福鼎阿甘茶业有限公司,也选择了厦门作为品牌进军市场的主阵地。
  谈起选择在厦门建立首个“甘千家”品牌形象馆的初衷,总经理甘雪红表示,厦门对白茶的需求量较大,设立品牌服务中心,可以为茶商茶友提供便捷的选品看样场所,打造白茶文化体验交流平台。
  

  据了解,福鼎阿甘茶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种植、加工、研发、销售、茶文化推广,致力于将白茶融入工作与生活。为了全面提升厦门市场对白茶产业的认知,甘雪红以正式开业为契机,特别组织了一场“白茶品鉴会”,邀请厦门的茶友,通过识白茶、辨白茶、茶文化之旅等形式,“以茶会友,以茶联谊”,让更多人了解福鼎白茶文化,在醉人的茶香中,感受生活之美。
  

  眼下,福鼎白茶已进入春茶采摘期,甘千家始终秉持初心,打造“一叶甘千家,一叶千家甘”的企业文化,借助一片茶叶,将“甘甜”送到厦门乃至全国的千家万户。“如今,厦门市场对白茶的整体认知得到很大的提升,市场占有率超过百分之三十,我们对厦门的白茶市场充满信心。”甘雪红表示。
  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福鼎白茶迎来发展新“风口”
  

  近年来,在国内乃至国际各重要茶博会以及世博会、奥运会等重大盛会的舞台上,都少不了福鼎白茶的靓丽身姿,福鼎白茶俨然成为了福建的一张烫金名片。
  如今,福鼎白茶产业不仅在农民创收、精准扶贫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当地支柱产业,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且正引领着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来临,具有增强免疫力、抗氧化、延缓衰老、抑菌消炎等显著功效的福鼎白茶,迎来发展新“风口”,逐渐从外销转向内需,创新研发保健品、日用品、茶食品等衍生产品,谋求产业转型升级,走向标准化、集约化、品牌化,带动中国白茶的发展。
  “3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福鼎白茶开茶节也将如期举行,拉开春日茶事盛会的序幕,引领后疫情时代的健康饮茶新风尚。”甘雪红期待更多的茶友,能走进福鼎,感受福鼎白茶的独特魅力。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