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文化馆将于2020年3月17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17 12:35:05 / 人气:

 春暖花开,疫情渐散,我们期待久别重逢。虹口区文化馆将于2020年3月17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
  3月17日起恢复第一阶段开放。周一至周日12:00-17:00,每日16:30之后暂停入馆。
  开放区域
  暂时恢复开放展厅区域,展览内容《虹口石库门风情展》,剧场、排练室、教室暂不对公众开放。
  预约方式
  1.预约方式:参观者可通过电话预约(021-55883890,预约时间12:00-17:00)或虹口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平台。所有进馆人员需提前一天进行实名制预约。每张身份证仅能预约本人1人。
  2.预约时间段:12:00、13:00、14:00、15:00、16:00,每个时间段参观时长不得超过40分钟,每个时间段前10分钟统一入场其余20分钟进行场馆消毒。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安排下一个时间段进入,16:30之后停止入馆参观。
  3.采取限流、分批参观。每日安排2名职工负责接待参观人员,实行分批参观,采用线上线下实名预约参观措施,每小时1批,每时间段参观人数不得超过10人。工作人员及时监督和指导参观者间距应达1.5米以上。
  注意事项
  (一)参观者、访客在馆必须全程佩带口罩,本人“随申码”须显示为绿色。如显示为黄色或红色,将禁止其入馆;如无“随申码”,须填写《人员健康状况信息及自我承诺登记表》。
  (二)由1楼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参观信息后发放参观卡,离馆时需归还。参观者如出现2次体温测量值均≥37.3℃,将禁止其入馆。对发热并伴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将劝其尽快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三)参观者、访客需出示线上预约码,工作人员核对相关预约信息、做好入馆登记后,方可入馆。
  (四)1楼采取与区图书馆分流的办法,工作人员、社会公众由正门北面的第二扇侧门进出,门口有“虹口区文化馆出入口”标识;参观者、访客从电梯直达4楼区文化馆,参观者由当日值班人员指引参观。
  随申码如何获取
  一、打开微信、支付宝或者随申办APP“扫一扫”功能,扫码下方对应渠道二维码。
  二、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展示全脸进行人脸识别,即可获取随申码。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