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培训忙充电 勇担使命再前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6 13:13:38 / 人气:

为深入推进全市文化执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文化执法队伍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2019年11月13日—15日,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员综合素质培训,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长江受邀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人员上党课,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洪作开班动员,长沙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姚喜琳、长沙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旅广电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杨倩之、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冯卫等分别受邀出席相关培训活动并授课,市区(县、市)两级文化执法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全部培训活动。
“要从高处看,提高学习认识”“要向深里学,下足学习功夫”“要往实里做,彰显学习效果”。开班动员式上,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洪结合工作实际,对本次学习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升执行力,全面推进文化旅游市场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在主题党课上,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长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省会文化和旅游事业繁荣兴盛的守卫者”为题,为全体人员带来一场丰盛的学习大餐。杨长江在授课中指出,要强化初心使命的担当,奏响时代发展的强音;要高举理想信念的火炬,绘就文旅融合的蓝图;要树立执法为民的榜样,凝聚改革发展的合力。
在廉政教育课堂上,长沙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姚喜琳通过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盘点“当前容易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讲解“面对诱惑,我们应该如何做”等几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做守法纪者最幸福”这个通俗而又深刻的命题,告诫大家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和“自由账”,坚决做政治上的清醒人、行为上的守纪人。
此外,为期三天的培训还穿插了“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旅游市场概论”“版权执法实务”和“网络执法取证”等课程。整体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既有传统执法领域,又结合了新兴文化旅游市场发展特点,既是一次政治思想上的大洗礼,也是一次业务知识的大提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全员培训为契机,铭记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再前行,以更严的标准、更好的作风、更高的效率投入到新的工作,切实为长沙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