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文化走进巴基斯坦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5 10:21:35 / 人气: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9月13日至14日,由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成都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的“天涯共此时”——迎中秋文艺演出活动在巴基斯坦国家艺术委员会剧场举行。
当地时间13日晚6时,5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民乐悠扬婉转,独唱诗韵悠悠,茶艺表演技惊四座。魔术、川剧变脸、吐火表演更是让巴基斯坦观众连连称奇。演出现场,曾登上2019央视春晚舞台,由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带来的戏曲舞蹈《英姿》赢得满堂喝彩。大气、奔放、浓郁的四川元素,灵动、俏丽的翎子功,展示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风范。
精彩纷呈的演出为巴基斯坦民众和当地华侨奉上了特别的中秋礼物,让他们体会到地道的“中国味”和浓郁的“成都风情”。一名巴基斯坦教授一直在现场拍照,他说节目非常精彩,还一一点评了节目,“川剧变脸、魔术、茶艺、舞蹈,都令人非常震撼,好多观众都想与演员们合影。”他表示,第二场演出他还要组织更多专家和朋友过来看节目。
当地华侨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很高兴能在异乡看到这么好的节目,听乡音,解乡愁,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