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国统一战线艺术团赴文昌演出:增进文化交流合作 实现优势互补互助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9 08:58:03 / 人气:

市爱国统一战线艺术团受邀赴文昌市开展儋州调声交流演出活动。此次活动是2019年第八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文化为纽带,搭建海内外乡亲交流合作平台,宣扬南洋文化,突显本土文化,增进兄弟市县的文化交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龙海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是一个以文化为纽带,凝聚海内外乡亲智慧和力量进行交流合作的平台。儋州和文昌开展文化交流,将进一步增进两市之间的友谊,丰富南洋文化节的文化内涵,实现文化优势的互补互助。
        活动在大型歌舞《魅力儋州》中拉开序幕,磅礴大气的舞蹈表演向文昌市人民展现出了儋州经济发展的勃勃生机。儋州籍歌手演唱的《东坡文化》《儋州之恋》等歌曲,向文昌市民传达了儋州的特色文化以及儋州的艺术魅力。调声表演《政策开放得自由》《儋州美儋州好》《嘱姑九点半》等节目带着文昌人民领略儋州豪迈情怀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