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6 08:54:43 / 人气:

 12月5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分析研判全年目标任务进度,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县级“三个中心”建设现场会精神。毕江远指出,我市媒体融合起步较晚,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各有优势,全面整合处于后发状态。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新闻宣传和融媒体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对推介永城、宣传永城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加力,更好地展示永城形象,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毕江远强调,各部门要深入推进采编流程、服务功能、人员队伍等方面的融合,推动融媒体中心更好发展;要加强基层建设,开展乡风文明、移风易俗工作宣传,抓好正反典型,促进“乡风革命”更好开展;要正确对待党报党刊的发行征订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确保发行征订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宣传发动工作,积极主动对接,逐条逐项地进行改进,在各项工作中求实求细。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文化广电旅游局(广电)、今日永城报社、新华书店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王 璞)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