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三乡”文化艺术节上 百余名选手现场创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2 09:00:20 / 人气:

近日,仪陇县第三届“三乡”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在该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百余名选手现场创作书法、剪纸和篆刻作品(三乡文化),让仪陇市民饱享丰盛的文化盛宴(如图)。
  此次现场展演活动分少年组和成年组,创作作品内容丰富多样,紧跟时代,贴近生活。活动现场,参演选手积极地投入到创作中去,书法创作力透纸背、挥洒自如,剪纸创作线条细腻、运刀流畅,篆刻创作刀笔直抒、入木三分。来自该县复兴镇的书法爱好者彭以可老人现场表演创作了一副行书作品,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我今年84岁了,书法让我活得更年轻、更精神。”
  “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在于让青少年传承仪陇的书法、剪纸、篆刻艺术,更好地为仪陇的文化建设服务。”县文化馆副馆长许棚说,此次展演是该县文化艺术水平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展示了该县群众幸福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文化领域投入,全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基本形成,群众性文化活动亮点纷呈,文化艺术创作成果丰硕,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不断满足。(记者 张明)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