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发挥文化价值优势做强做大博罗文化产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7 08:47:05 / 人气:

本报讯 (记者李燕文 贺小山 通讯员曾政凯)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光带队到杨侨、公庄、柏塘、湖镇等4个镇开展文化旅游企业深调研。
张建光一行到杨侨镇李艺万龟园、公庄镇秋风寨、柏塘镇龙头一号、多向玩具厂等文化旅游企业开展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困难。据了解,这些企业分别在旅游、农业、工业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农业与旅游、工业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中做出探索,但在文化元素注入以及文化内涵的挖掘上仍比较欠缺。接下来,该县将加大引导和支持力度,深入挖掘和发挥博罗县历史文化价值和文化优势,提高创新意识,把握群众文化需求,拒绝“等、靠、要”思维,赋予产品更多文化内涵,切实将文化转化为企业生产发展的内生动力,进而转化为社会价值。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先后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惠州学院、广州市委党校等院校一批文化专家学者,对全县文化发展状况展开调研,对博罗县文化发展的方式方法方向进行“问诊把脉”,坚持提高站位、做好谋划,进一步做强做大博罗的文化产业,推动全县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