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华控股集团硬核企业文化激发非遗传承活力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7 18:18:23 / 人气:

绿意萌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永新华韵的体验中心焕发着勃勃生机。位于前门的华韵非遗体验中心里,炒春茶、品新茶、押花韵、做纸鸢等系列非遗活动轮番上演。寻迹永新华控股集团30多年的发展,在永新华成为一家以非遗文化产业链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格局的大型企业集团历程中,永新华的“硬核”企业文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身怀“实现非遗文化复兴,共享非遗产业价值”使命的永新华,致力于“成为世界非遗文化产业领导者”。这份初心和使命感凝聚了数以万计自信、无私、正直、坚韧的永新华人带着永新华的非遗“初心”一同走下去。
目前,永新华控股集团整体管理资本达2000亿元,业务涉及金融资本(金)、文化产业整合创新发展(木)、非遗园区展演体验运营(水)、非遗大数据(火)、文化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土)等五大业务版块。
显然,非遗产业已经成为永新华业务的核心,永新华不但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全球非遗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多次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国际及国内组织的认可和奖项,并打造出基于互联网的非遗大数据平台,已经收录近12万基础非遗数据,未来中国87万非遗全量词条将全部收录进永新华非遗大数据平台。
无论从数据还是规模来看,永新华在非遗领域俨然已经创造出了“永新华速度”和“永新华模式”。“作为一家有30余年发展历程的企业,永新华仍能保持持续强劲的发展速度,并注重多元化布局和创新,折射出的是公司企业文化和员工统一价值观的打造,”业内专家指出,企业的发展最终还是要落在员工身上,从这个角度上看,硬核企业文化的打造奠定了永新华快速发展的基石。
30余年的发展,永新华早已形成自发的筛选机制,大浪淘沙,不能适应公司快速进程和多元化观念的员工逐渐在发展中淘汰,而真正“能打仗、会打仗、敢打仗”,与永新华企业价值观高度契合的员工留下来,并快速成长,成为永新华各个业务版块中的精英。
企业文化的打造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而是凝聚在永新华发展中的每一场经验交流、职业培训,在永新华的每次前行和跨越,也在永新华为员工创造每一个上升空间中……
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的打造是互为依托的,专家指出,永新华控股集团的发展,尤其是永新华在非遗领域的成就,从侧面展现出永新华的“精气神”,这是企业文化对永新华发展的促进;另一方面,企业的发展壮大,也能从根本上为企业文化注入更多支撑和内涵。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