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体验中秋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2 09:37:29 / 人气:

    􀴁记者 朱晓冬
    通讯员 钱君 何好斌
    本报讯 昨天,由区人力社保局组织的“同度中秋节 共叙中外情”——2018年奉化外国专家中秋萧王庙行活动先后在萧王庙街道青云村和滕头景区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泰国、南非等15个国家的20位外国专家携家人,和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外国专家游览传统古村落、参观新农村建设、乘坐小火车、制作月饼、体验传统手工、欣赏古筝表演……提前过了个热闹又愉快的中秋节,感受了一番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从2013年我区创新实施“外智汇流”工程以来,已累计引进外国专家1300余人次,海外工程师130余名,成为奉化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人才力量。为让外国专家安心在奉化工作生活,我区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用心帮助海外专家做好人才公寓、人才公租房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申请的同时,还通过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外文化交流,帮助外国专家了解奉化,提升对奉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图为外国专家在滕头做月饼。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