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交融是条死路?光明日报引导二次元文化一文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31 13:53:18 / 人气:

近日,光明日报发表了一篇关于《引导二次元文化支流汇入主流文化江河》的文章,一时间在贴吧、知乎、NGA上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以及讨论。
首先来大抵上讲一下这篇文章的内容吧,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的是二次元文化虽然在如今的社会中起到减轻压力以及稳定心理的作用,但随着沉迷二次元的时间不断增加,会导致看二次元的网友与现实脱离,三观逐渐对二次元看齐,从而导致人际关系僵化,与现实生活格格不入,产生孤独感。为了让二次元群众回到现实,二次元文化需要汇入到主流文化当中,重新塑造三观。
虽然这篇文章总结起来关键内容挺少的,而且也没有说什么关于“二次元文化汇入主流文化”的实际性操作,大概也只是讲了一下以后的发展走向,没想到意外能够“炸”到一群人的激烈讨论。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