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博物馆超5000人次参加系列文化体验活动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5 08:38:46 / 人气:

 本报海口9月24日讯 (记者尤梦瑜)9月22日至24日,省博物馆举办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文化体验活动,引得参观者积极参与。3天来,省博物馆参观人次过万,超5000人次参加文化体验活动。
  9月24日下午,省博物馆“攀丹书院”前笑声不断,制作粘土月饼、纸灯的手工小课堂一节接一节地开启,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全神贯注地做起手工活。“做月饼、做纸灯笼,既简单又有趣,短短一节手工课不仅让我们好好享受了亲子时光,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很有意义。”一位家长邹女士说。
  在琼工坊中,海南碳画传承人韩翠琼坐在画架前认真地创作着,相邻的展区里,椰雕手工艺人、剪纸手工艺人也在展示海南非遗技艺,引来不少参观者驻足观赏。

现在致电 010-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